要闻分享| 关注中国| 逆耳忠言| 不平则鸣| 情感天空| 健康生活| 流行时尚| 保险理财| 讽刺幽默| IT与游戏| 信息交流| 华发移民| 华发工作| 摄影美图

社会聚焦| 旅游天地| 娱乐八卦| 音乐视频| 校友互动| 网络社区| 房屋安家| 教育培训| 中医瑰宝| 专栏作者| 科技文化| 华发留学| 华发红娘| 关于本站

华发网China168.info海外中文门户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一键登录:

搜索
查看: 3182|回复: 42

女人都有蓝颜知己情结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17 2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每个女人,骨子里头大概总有这样一种情结的,想拥有个蓝颜做知己。这个蓝颜不是夫,不是情人,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领域里的那一个,他不一定英俊,但一定成熟,可靠,善解人意。

  他们之间空间距离不会离的太近,太近了,知根知底,反倒做不成知己。他们最好是在出差途中相遇,或者在一次意外中相识,譬如拨错电话,譬如发错邮件,譬如某次在网上随便的一点击。她有她的城市她的家,他有他的城市他的家,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之间的懂得。不过随便的聊了一聊,竟然不知不觉就聊一下午,话是那么的多,那么的投机而又兴趣盎然。她突然就很感动很感动了,她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感动过了,日复一日机械的日常生活已汰洗掉她所有的激情,他在不知不觉中学会麻木。而他的出现,却似一抹春天的绿色,阳光般的灿烂擦亮她生锈的眼。她隔着电脑屏幕,或者,隔了一座城市,握着听筒--望他。远距离里,他爽朗的笑声,他磁性的声音,浑厚,深沉,不可言传,直抵她的灵魂,她从此的心里有了牵挂,淡而绵长的,是微微的
甜蜜的醉。
   
  她把他藏在心底,藏在她精神的家园里。每隔一段时间,她会很想念他,想他了就会约了他说话。她没有任何其他杂念,只是想对他倾诉。他懂得她的一切,哪怕叹息,哪怕哭泣。女人经常很脆弱,而这种脆弱,她多半不愿让她的夫知道。她不是不爱夫,这完全是两码事,一个是现实里的,一个是精神里的。女人希望自己在现实里永远是藤的形象--温柔而缠绵。
   
  他静静的倾听,体贴的如冬夜里一杯暖茶。他不会刨根问底去探寻她哭的缘由,也不会嘲笑她的孩子气。他没有夫的霸道,情人的贪婪,他是静静的一株勿忘我,在午夜里,散出清雅的幽香,一点一点入了女人的心。在女人哭完的时候,他会沉默半晌,而后很轻很柔地说一句,早点睡吧,别想太多,明天太阳又会升起。女人陡地觉得全身心都放松了,是那种卸下千斤重担般的轻松。* @) {7 W7 v! i1 l2 G9 R
   
     他有时也会主动和她聊,聊生活中的点滴,他是快乐着的,灵动着的,她听着,竟觉得特别的有趣--他一直住在她的梦里面,她实在想象不出他生活中凡俗的模样。她呵呵笑起来,因了他的凡俗。他听了,会嘟起嘴像个小孩似的撒一个娇……一点也不做作,很可爱,她喜欢。更多的时候,他们会海阔天空的乱聊,她才说几句,他就知道下文了,十分的默契,象童话。
   
  偶尔的,她会冒出一个念头,要求他:见个面吧?他聪明的反问:可以吗?可能吗?他笑,她也笑。时光淡淡的,粒粒微尘在阳光下舞,她看到拖把歪倒在墙角边,一只蜘蛛正不倦的在上面结着网。该拖地了,她想。一切的美好都在距离之外,一旦打破那段距离,他们之间所有的童话也将随之破灭。
    5 X2 t" L) i# W$ L7 z5 J. T. K
这样的蓝颜是冰雪着的,他一旦被某个女人引为知己了,他就绝对会把距离拿捏的很准,让自己永远一
棵树似的,在女人的想象里繁盛,总也开不尽。女人的梦想里,便总期望着能与这样的男子相遇,一旦遇上,他们的寂寞和软弱,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。蓝颜知己是女人们不息的一个
梦。
) B* p" S4 c- h! z8 x' r/ k
ZT,backchina.com 作者:雨中独行
发表于 2010-11-18 12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都有二奶情结,女人比男人纯洁多了,只不过想要多个听自己说话的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8 1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女性的声音一定要认真倾听。作为男人,本人有同感。
发表于 2010-11-18 19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沙海 的帖子

沙海童鞋提个建议可以吗?
我很喜欢你转载的这些文章,也去过你的博客,但在论坛里最好把你转载的文章浓缩一下,以便我这样的懒人阅读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8 19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ongxin 的帖子

好。其实我有顾虑给人家的文章下剪刀。你提的对,我试试。谢谢!
发表于 2010-11-19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沙海 的帖子

可以考虑用不同颜色的文字在推荐的文章前面写一个摘要或者导读,200字以内,这样就照顾不同人的需要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9 07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还是那片枫叶 的帖子

好主意。
发表于 2010-11-19 13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1-18 20:15
回复 沙海 的帖子

沙海童鞋提个建议可以吗?

放心,有人比你更懒。象这样的文章,我只看开头和结尾,有时候只看题目,有跟帖的只看跟帖,然后回帖。别问我为什么这样哦,我都搞不懂。
发表于 2010-11-22 11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ollyCow 于 2010-11-22 12:48 编辑

我的好姐妹們都在這裡!
蓝颜, I need some!
发表于 2010-11-23 22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,赞一个
发表于 2010-11-25 18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llyCow 发表于 2010-11-22 12:45
我的好姐妹們都在這裡!
蓝颜, I need some!

牛牛说话总是这么牛。
发表于 2010-11-25 2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llyCow 发表于 2010-11-22 12:45
我的好姐妹們都在這裡!
蓝颜, I need some!

牛牛,我一个蓝颜都不要,都给你啦。
发表于 2010-11-25 20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凝 发表于 2010-11-18 13:16
男人都有二奶情结,女人比男人纯洁多了,只不过想要多个听自己说话的人

说得不错。点出了男女对待异性的最大差异之处。不过,细细推敲,男人对女人的花心和占有欲与二奶情结还有不少区别。
真正想独占一个妻子之外的女人而成为二奶或者小三的不多,并不是说男人没有资源去那样做,而是不想太麻烦:有一个妻子已经让老公失去很多活动自由,再来一个老二一起管,这个男人还能活得洒脱吗?除非他心中根本不在乎他的女人们的态度和感受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12-2 10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是真滴么?很受鼓舞啊!!
发表于 2010-12-2 2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aul 于 2010-12-3 09:04 编辑

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0-12-3 22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1-25 21:24
牛牛,我一个蓝颜都不要,都给你啦。

这不是让喜欢Kongxin的男人们伤心了不是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12-4 17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海 发表于 2010-11-17 23:14
每个女人,骨子里头大概总有这样一种情结的,想拥有个蓝颜做知己。这个蓝颜不是夫,不是情人,而是居住 ...

蓝颜知已是个理想的境界,额认为:太容易过界
发表于 2010-12-4 17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1-25 21:24
牛牛,我一个蓝颜都不要,都给你啦。

红颜也不要?{:3_50:}
发表于 2010-12-4 2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1-25 21:24
牛牛,我一个蓝颜都不要,都给你啦。

把文字顺序调换一下,就成了: "牛牛,一个蓝颜都不要我". 哈哈
发表于 2010-12-5 10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0-12-4 22:12
把文字顺序调换一下,就成了: "牛牛,一个蓝颜都不要我". 哈哈

文字游戏玩挺好啊。
发表于 2010-12-5 1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 发表于 2010-12-4 18:53
红颜也不要?

红的也不要啦,不跟人抢,我要黄颜色滴。黄颜 听懂没?
发表于 2010-12-5 1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那片枫叶 发表于 2010-12-3 23:11
这不是让喜欢Kongxin的男人们伤心了不是。。。

瞧你猴猴这样子,好像世界末日要到啦。
发表于 2010-12-5 10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那片枫叶 发表于 2010-12-3 23:11
这不是让喜欢Kongxin的男人们伤心了不是。。。

真能煽情。
发表于 2010-12-5 11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2-5 11:31
瞧你猴猴这样子,好像世界末日要到啦。

有了粉丝以后,自己的一举一动还要考虑粉丝的利益咯。
发表于 2010-12-5 1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2-5 11:32
真能煽情。

煽情是女人喜欢做的事,男人爱做的是调情。
发表于 2010-12-5 1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ngxin 发表于 2010-12-5 11:17
红的也不要啦,不跟人抢,我要黄颜色滴。黄颜 听懂没?

送你一个"黄教授",让你终身受用.哈哈

第一讲:
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车後座脱衣办事"对不起"男孩说:
"我不知道你还是处女,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会多花点时间做前戏动作"
"是吗?"女孩幽幽的说:
"如果你不要那麽急的话,我也就会把丝袜脱掉了"
发表于 2010-12-5 18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朦胧应该是蓝红颜的圣经, 否则不会见光死和也会暴光死
发表于 2010-12-5 18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那片枫叶 发表于 2010-11-19 02:38
回复 沙海 的帖子

可以考虑用不同颜色的文字在推荐的文章前面写一个摘要或者导读,200字以内,这样就照顾不 ...

很赞同!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用户须知|小黑屋|法律申明|隐私通告|华发网海外版china168.info  

GMT-6, 2018-12-16 18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